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人脸识别消费结算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 08:28

各位教职工:

人脸识别消费结算系统试运行以来,在广大教职工的支持配合下,经过前期的调试优化,目前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将于202211日正式投入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事项

1.支付方式:正式运行后,人脸识别就餐结算设备仅支持人脸识别、扫校园码(虚拟卡)两种支付方式,另设一台结算设备支持刷校园卡支付。使用人脸识别、扫校园码(虚拟卡)支付时可享受就餐优惠,单独刷校园卡支付将不再享受就餐优惠。

2.使用地点:富春校区教工餐厅

3.使用对象:全体教职工

二、人像采集

人像采集环节是支持人脸识别结算的重要载体。请相关教职工尽快完成人像采集工作,采集方法及注意事项如下:

1.采集方法

详细操作流程请查看页面:https://itc.zcmu.edu.cn/info/10062/86408.htm

2.注意事项

1)人脸识别效果跟采集照片的质量密切相关,拍照时请确保背景简单、姿势端正、表情自然、光线充足且不背光,以便采集高质量的人像底片,获取最佳的使用体验。

2)人脸识别消费结算功能和正元认证平台有关,请确保正元认证平台审核通过。

三、其他事项

1.试运行期间,我们根据使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人像采集相关功能做了优化,如结算识别不易通过,建议再次进行人像采集

2.使用期间如遇人像采集和人脸识别等系统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李老师,联系电话0571-86633185

 

                       人事处 校区管委会 信息技术中心

                                    202112月20日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0571-86633185(人像采集)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