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 
我校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一行赴浙大信息技术中心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 08:55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数字化改革工作,224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一行9人赴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致欢迎辞,陈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和网络信息化的发展历程,浙大倡导学在浙江、携手共行,加强与浙江高校之间在教育教学和信息化方面的合作、共建、共享,真正打造学在浙江的大平台。

总工程师张紫徽从规划设计、重点任务、建设成果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信息化建设地经验和想法,介绍了浙大从“最多跑一次”到数字化转型再到数字化改革的过程,介绍了三大项目、四大场景、五大空间的“浙大魔方”,分享了通过共建、校企合作等方式建设信息化人才队伍的经验。

教务处处长刘英超、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李志敏分别就下阶段的教学资源共享和超算资源合作与浙大信息技术中心进行了深入探讨。

正式交流会前,一行人在孟赟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浙江大学“智云实验室”,了解了浙大从“浙大钉”“学在浙大”“网上浙大”的信息化建设历程。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