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 
温成平副校长莅临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8 21:48

218日下午,温成平副校长莅临信息技术中心开展调研指导,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志敏主任首先代表信息技术中心围绕中心团队、中心主要职责、2021年主要工作、2022年工作规划等四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中心全体人员分别做自我介绍,并简要介绍各自负责工作内容及2021年主要工作。

温成平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信息技术中心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信息技术中心作为推进全校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重要部门,为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同时,对下阶段中心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继续加强为学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的服务和保障,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助力;要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工作,安全是底线,务必要守好底线;要注意防范信息化项目建设与公司合作建设过程中的廉政风险问题。温校长鼓励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将中心工作与科学研究结合起来,做到科研能力和专业技能双提升。

会后,温成平副校长实地走访了滨文校区网络中心机房。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