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滨文校区教工餐厅启用人脸识别结算设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 17:25

各位师生: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满足师生个性化用餐结算需求,学校安排在滨文校区教工餐厅安装人脸识别就餐结算设备,后续将根据需求及建设情况,适时扩大应用场景。目前设备已经安装调试完毕,欢迎大家使用。现将有关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全体师生

二、使用地点

滨文校区三楼教工餐厅

三、使用方法

第一步:人像采集

使用人脸识别功能,首先需要进行人像采集。详细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请查看页面:https://itc.zcmu.edu.cn/info/10062/86408.htm

第二步:人脸识别就餐支付

在支持人脸识别的结算设备上,待工作人员确认消费金额后,人脸面向结算设备摄像头,点击屏幕下方“使用人脸支付”,验证通过后即可完成消费结算。

四、其他事项

1、滨文校区教工餐厅新配置的人脸识别结算设备,相对原有设备增加了一种人脸识别的支付方式,原有支付方式及优惠政策保持不变

2、使用期间如遇人像采集和人脸识别等系统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李老师:0571-86633185



后勤管理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2253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