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员工办实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 08: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学校“我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结合支部所在部门的业务特色,特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开展“我为师生员工办实事”活动。

  信息技术中心主要承担学校校园网、公共支撑与服务软硬件平台、各类接入校园应用系统的设计规划、建设实施、技术支撑、运维保障、网络安全保障、全校信息化项目归口管理等工作。

  现针对全校师生关注的网络和信息化相关的服务需求进行集中收集,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面向对象

  滨文富春两校区全体师生

  二、信息化服务需求调研

  1、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我为师生员工办实事”活动之信息服务需求调研》问卷,写下您工作、学习中遇到的有关信息化方面的服务需求,以便我们针对性的进行服务。

  2、信息技术中心将在收集问题信息后,在6月初集中安排调研处理,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1年5月24日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0571-86633185(人像采集)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