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服务

当前位置 : 

消息中心

*  业务介绍

为了满足学校各单位应用系统及教职工消息发送的需求,并加强消息内容和人员通讯数据集中管理,消息中心面向各二级单位授权用户提供短信、微信和邮件发送服务。申请获取权限之后可使用,可以通过短信、微信企业号以及浙中医大APP向指定对象推送消息。

*  使用说明

1. 应用系统使用消息中心推送消息

进入校务服务(最多跑一次)平台,使用“消息中心消息发送权限申请”办理。

2. 教职工申请消息中心发送权限

进入校务服务(最多跑一次)平台,使用“消息中心应用系统对接申请”办理。

*  其他说明

消息中心会定期(每年6月及12月)清理消息数据,清理操作仅会清除消息中心里的推送消息和通知消息,并不会影响具体应用系统内的历史数据。


 如果需要咨询消息中心的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刘老师,电话:86633061。


上一条:数据申请

下一条:虚拟服务器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