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 
招标与采购中心、信息技术中心联合召开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 17:26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78日下午,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 “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专题学习会。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招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书记徐爱琴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徐爱琴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分享了重点内容的学习感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任务,具体解读了“浙中医大人”的责任担当,结合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探讨了立德修身创一流的具体内容与要求。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志敏从数字化改革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结合国家数字中国战略、以及省数字化改革对学校校园大脑框架建设进行了解读。直属单位纪委书记陈昱宁结合直属单位纪委的工作重点,与大家分享了省十五次党代会有关纪检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学习体会。与会每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与收获,针对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和学校智慧采购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个人力量。

最后,徐爱琴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部门、支部之间的协同合作,每位党员同志要模范当好宣传员和践行者,以奋进的姿态和扎实的工作,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和优良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