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技术中心赴西湖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 14:48

324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李志敏、副主任陈昱宁一行4人赴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开展信息化建设的调研学习。西湖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唐丽华、副主任罗明及相关科室同志参与座谈。

李志敏首先介绍了此次赴西湖大学调研学习的背景和目的,同时介绍了我校目前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概况。

唐丽华代表西湖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介绍了西湖大学智慧校园的顶层设计及建设历程,从新一代数据中心、物联网管理平台、智慧运营平台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西湖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主要成果。罗明分享了智慧教室和在线教学方面的经验做法。

交流过程中,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西湖大学云谷校区网络中心机房动环监控平台以及校园物联网测试试验平台。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