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7 14:42

91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志敏主持,副主任陈昱宁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陈昱宁副主任首先给大家传达和解读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文件精神,并对学习形式和学习时间了做了安排和部署,中心将按照文件要求每周开展1次集中学习、每月开展1次党的创新理论学习。

按照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会议特邀请浙江树人大学信息化建设处陈煜嘉工程师做《夯实IT服务数据,提升IT管理能力》的主题报告。陈工根据自身16年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经验,谈了信息化建设和管理中难点和痛点,以及自己的解决思路,报告结束后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李志敏主任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干部要起带头模范作用,中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提升本中心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信息化服务能力。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