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暑期工作总结会暨新学期部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 17:24

96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暑期工作总结会暨新学期部门工作布置会。中心主任李志敏、副主任陈昱宁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志敏主任主持。

李志敏主任首先传达了上午全校中层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对中心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暑期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李主任指出,今年暑期,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在“一库共享”、“一表通行”和“一网通办”方面取得了有效进展;针对疫情防控顺利重启健康打卡;完成富春教学楼无线改造项目;生物识别项目结合教育部新生人像核验要求顺利推进;滨文校区宿舍楼无线网络改造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陈昱宁副主任强调新学期中心支部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对9月份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中心成员针对自己分块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志敏主任最后进行总结,希望中心全体成员秉承“调研拓展思路,学习提升能力,总结积累经验,思考完善思路”的理念,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多做总结,提升个人能力和水平,为学校数字化改革贡献更大力量。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