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 16:03

720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志敏代表支部作2021年上半年信息技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报告指出支部工作的三个主要方面。一是强化党组织领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二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强化日常内部监督,保障数字化改革过程的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同时查摆现存的主要问题,主要包括岗位职责及廉政风险管理还有待进一步明确;信息化项目的过程管控仍需进一步加强;中心部分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还有待提升。

随后,李志敏主任和陈昱宁副主任分别就各自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等进行分析报告,从个人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领导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自查,就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

本次会议总结党支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查摆了现存问题,并提出了及时有效的整改措施,推动支部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