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 16:53

71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中心主任李志敏,副主任陈昱宁以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志敏主任主持。

会上,李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有关暑期放假时间和值班工作要求,并对部门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做了总体部署,明确了暑期值班以及各重点项目的具体责任人员。随后部门全体老师根据部门暑期总体任务安排,结合自身情况,对个人的暑期规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李主任做总结发言并对部门的暑期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明确了假期中的值班值守、离杭报备、电话畅通、工作推进等方面的具体细节。通过此次会议,中心全体成员统一共识,明确暑期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为有效推进部门各项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