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 
信息技术中心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为学校直属处级部门,现有教职员工13人,下设中心综合办公室和网络技术与信息系统部。信息技术中心负责学校信息化的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着力于推进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工作。主要职能包括:

1、负责学校智慧化校园的规划和实施,协调校内外与智慧化建设有关的各项事务;

2、统筹安排智慧化校园的整体建设与维护工作,包括网络及其基础设施建设、软件和应用系统平台建设、保证硬件设备和软件平台的正常运行,为全校师生提供各种信息和数据服务;

3、制定并执行智慧化建设的相关标准与规范,保证校级纳入管理的信息和数据安全;

4、协调与智慧化工作相关的各部门事项及流程优化,为各职能部门的智慧化建设提供指导意见,全面提升学校的智慧化管理与服务水平;

5、负责学校智慧化基础培训和相关系统推广培训;为全校师生提供全面的信息服务。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