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第二次富春校区网络优化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5 16:28

为持续做好学校一流设施工程关于富春校区网络优化的工作要求,了解富春校区公寓新网络上线后学生使用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学生的用网体验。111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联合校区管委会、学工部等三部门在富春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富春校区网络优化意见征集学生座谈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一平、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陈昱宁、富春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吕志令等出席会议,来自11个学院的19名学生代表参会座谈,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陈昱宁主持。

陈昱宁副主任对富春校区三期网络建设完成情况以及上线运行期间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了总体反馈。

座谈会上,19名参会学生代表对新建网络的网络速度、信号覆盖、有线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肯定了新改造网络相比原有网络总体上有较大提升。

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老师一一回复了学生的问题,对反馈的问题会第一时间处理,同时提供了公寓网络统一网络故障报修渠道。

胡一平副主任希望同学们及时反馈问题,畅通富春校区服务保障相关问题的反馈渠道,校区会在提升网络保障水平的同时加强监管协调,以提升学生满意度为重要标准。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