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 

虚拟校园卡

*  使用说明

为方便广大师生校园一卡通使用,学校与支付宝合作在原校园一卡通系统基础上进行升级,升级后的校园一卡通系统支持支付宝电子校园卡使用,实现身份识别、消费支付和门禁等功能。使用说明如下:

一、打开支付宝扫码,领取浙江中医药大学电子虚拟卡。

165C8


二、虚拟卡进入方式(电子校园卡具有和实体IC卡同样的功能)。

 

三、打开支付宝“去付款”二维码,在多媒体消费机上距离摄像头10CM位置扫码,完成付款(消费明细可在支付宝“帐单”中查询)。

 

四、打开支付宝“刷门禁”二维码,在门禁扫码终端上距离摄像头10CM位置扫码开门。

五、“支付方式设置”中默认支付方式为“支付宝”或“校园卡”。支付方式设定为校园卡,校园内的一卡通设备消费为校园卡,校园卡余额不足时,可设置为支付宝支付方式。

六、如果领卡失败请到卡务中心核对身份证号信息。卡务中心联系方式滨文86633049,富春61768197;技术支持86633049

上一条:微信企业号

下一条:统一身份认证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