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 

电子邮箱

*  使用说明

学校对每位师生开通了学校邮箱,部门因日常工作或特殊需要可申请部门电子邮箱用于对外电子邮件来往。

一、师生邮箱用户名默认是“学生学号(教师工号)@zcmu.edu.cn”,Web邮箱地址是:http://mail.zcmu.edu.cn,登录后可修改邮箱用户名和密码,新用户首次登录密码是Zcmu加上身份证后6位,老用户密码不变。

二、部门邮箱:进入校务服务(最多跑一次)平台,使用“校内电子邮箱申请”办理。

三、学校邮箱设置:接收邮件服务器(Pop3)pop. zcmu.edu.cn( IMAP):imap.zcmu.edu.cn;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smtp.zcmu.edu.cn

四、申请部门邮箱地址:点我吧!

上一条:IPv6

下一条:移动校园APP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