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 15:07

71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由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陈昱宁老师做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先提出,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接着提出,学思践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要在深入领会重大意义的基础上全面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特别是两个口号“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声震寰宇,振奋人心!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志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牢记嘱托,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一流中医药大学新篇章。全体中心成员要做到勇立潮头,乘“数”而上,为我校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