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 16:05

720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11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昱宁副主任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志敏代表党支部从党建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同时,检视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及时有效的整改措施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参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对党员的四个方面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同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李志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支部党员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到位,重要的是要积极改进。下阶段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全校数字化改革工作。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