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 17:02

67日早上830,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陈昱宁主持,主题是解放思想大讨论。

洪杰老师结合自身网络工作和经验发表讲话,提到了网络社会带给我们的利于弊,强调控制欲望,规范上网,轻装上阵。

刘海燕老师结合自身移动端建设工作发表讲话。提出解放思想首先要有自己的思想,想用户所想;然后在执行力上下功夫,增强执行力,不打折扣地工作,做到敢做敢错敢改正;最后要解放思想,敢于揭短,敢于自我批评,敢于比较,敢于向先进优秀学习,推动工作创新。

唐雯炜老师先是抛出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接着结合黄书记的十大工作方法发表讲话。提到了加强学习法,调查研究法,统筹兼顾法,重点突出法,一抓到底法,群众工作法,亲历亲为法,以上帅下法,开拓创新法,底线思维法。值得每一位老师学习思考,运用到工作中。

李志敏主任和陈昱宁主任分别就每一位发言人讲话内容做总结归纳。通过这次讨论活动,党支部全体老师受到了深刻的触动,要将解放思想的教育成效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