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 
聚焦内涵发展,提升组织效能——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直属单位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 16:12

415日下午,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直属单位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直属单位党员共80人参加会议,全体预备党员列席会议。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爱琴同志代表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直属单位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陈昱宁同志主持大会。学校组织部王亦秋同志应邀参加。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直属单位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是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学校全面开启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全面加强直属单位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直属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引领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智慧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徐爱琴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聚焦内涵发展,提升组织效能——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智慧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服务中心工作等4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来直属单位党总支的主要工作,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对直属单位党委今后四年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明确了强化引领力、强化学习力、强化组织力、强化监督力、强化保障力等“五个强化”要求,按照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成效的目标,大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规范型、廉洁型、创新型、聚力型“六型”党组织,切实提升组织效能,助力学校发展。

大会按规定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徐爱琴、陈昱宁、张世杰、李露芳、林琳当选直属单位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陈昱宁、何富乐、诸佳珍当选直属单位党委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分别召开了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直属单位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爱琴同志为党委书记、陈昱宁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大会向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发出了“学党史锤党性修养,跟党走践初心使命”的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紧密结合各部门主业,力争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发出直属单位的“最强音”,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服务电话:

网络:0571-86613752(滨文)  

          0571-86658139(滨文南)  

          0571-61768253(富春)

应用:0571-86633061    

工作时间:

08:00-11:45    13:45-17:00 (工作日)

办公地点:

滨文校区1号楼1楼    

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09  

富春校区图书馆1楼

直通数改办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